星期六, 12月 29, 2007

[WPF] Actipro WPF Studio


很久沒寫些WPF相關的東西了~~

最近又開始在看一下Blog~~ 終於看到一些我覺得早該有的東西了...

就是3rd Party的WPF Control.....

這次我看到的是有WPF Ribbon & Wizard....

有興趣到下面的link看看吧...:p

我一開始已經寫了一個Wizard的東西了~~ 也有Transition Effect

這個Library也有implement一些相關的概念.....




我下載了Free Evaluation來看~~ Ribbon讓我十分驚豔....




Actipro WPF Studio - The ultimate UI control suite for WPF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