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WPFpedia actipro提供的一些WPF的資源


我剛玩完他們所有的WPF Control & Demo...

Impressed!!! 其實之前有嘗試要寫Ribbon這類的Control....

後來分析的結果覺得好像有點複雜 就沒繼續下去了 可是我卻發現他們寫的很好!!!!

然後我看他們的Transition Effect也Support好多種~~ 我之前寫的大概只support到五六種而已


也看到他們collect不到的WPF Resource放在WPFpedia.com裡~~ 所以也記一下 我會繼續挖寶

有不錯的再記上來囉...


WPFpedia.com (The WPF Resource Guide)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