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Extending Visual Studio 2005





對於Windows Forms或是WPF的build的process我一直很好奇



就是寫User Interface的時候,對於一個Form1 or Window1.xaml



在compile階段其實會根據UI的resource (xaml or resx)來generate出另一個cs file



利用partial的keyword去merge User跟auto generate出來的code成另一個程式



我想找一下這方面的資訊 看有沒有機會我可以自己implement自己想要的build process



不過我用custom build, extend keyword問google 似乎都沒找到我想要的資料



不過倒找到許多extend visual studio的資料



這個link還有許多video教你怎麼extend vs 2005



至於Visual Studio SDK 4.0 可以從這裡Download





後來我的疑問 讓我找到很類似的 叫single file geneartor



好幾個可以參考的地方..... link1, link2, link3, link4





MSBuild Team Blog : How To: Add a custom build action to Visual Stud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