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Web OS] Openlazlo





上上篇我轉錄了一篇Web OS的文章,於是我也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OpenLaszlo

大概了解一下他的技術~~ (Flash or AJAX, and ..etc)



整體用他做出來的Web Page真的很好.... 技術細節我就不詳述了

但是如果是Demo的話就還蠻建議玩玩看的



DHTML (or AJAX)做出來的Web UI居然也可以這麼好用....

說實話.... 用一用一度還覺得其實好像RIA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可以不用那麼複雜 (用MS的xbap or Adobe Apollo or ..其它的平台)



Demo請看這裡 有不少個Demo呦



我好奇的是 既然是Open Source,那我們如果想要開商業化的服務 ,可以免費使用嗎?

結果License Info在這裡

是叫什麼open source Common Public License 英文字太多了 所以沒仔細看

不過感覺應該是可以免費使用...:D



有懂license方面的人 再告訴我吧 ^^

2 則留言:

loveandy 提到...

我看了一下他的license
個人或是商業的使用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HolaMan 提到...

Thank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