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Web OS



我一直對Web OS十分有興趣,我認為雖不至於最後只剩下Web OS,但是絕對是佔很大部分的趨勢



我們已經漸漸厭倦了重灌OS...Instal軟體、更新....加硬碟..備份......etc



我們也厭倦了資料很難跟著走 (沒辦法cross-computer 一定要有copy的動作)



我想 有很大一部分的軟體 未來 都會被Web OS上的software所取代.....





我看了CNet的這一篇,整理出不少的WebOS相關的公司...「Web OS」只是海市蜃樓嗎?



之後等到逐一研究,我再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